close
什麼文章都可以拖
但唯獨這篇我一定要"燒燙燙"的給他出爐
就在剛剛~饅頭爸敲我MSN
說:明天開始就會陸陸續續放上我的照片囉
原本想睡覺的說~馬上精神都來了
在宴客當天饅頭爸就跟我說成品可能會拖一下
雖然嘴上說沒關係慢慢來
但心裡當然還是有一絲絲期待我的照片能快點出爐
這陣子~有去參加我婚宴的
見面都問我說:饅頭爸的照片出爐了嗎?
回娘家~我爸媽也不斷在我耳邊騷擾
沒辦法~饅頭爸那天實在是太敬業了
應該是繼新郎新娘之後~第3位一直被提起的了
(然後接著就問是他長的像饅頭嗎?   是他的貓啦~~)

話說在去年底決定婚期後~就馬上開始尋找我的婚攝
原本當初老公想直接請JULIA的攝影師
但是~價位太驚人了
verywed上也努力尋找~就是感覺沒到
後來開始上PTT努力~
有天~我看到了饅頭爸的分享~
天啊~就是我要的感覺
那時深深被一張新娘的眼淚吸引了
老公一下班馬上跟他說~
沒想到~老公說:我看到一個很讚的照片
哈哈~居然是同一張
就這樣~決定了我的婚攝囉!
所以今天1月就趕快下訂嚕!

期中~因為奶奶過世
所以我們把訂婚結婚日期提早了
還好宴客日期不變
我可不能放棄我的饅頭爸阿~
還好饅頭爸很體諒我們
直接把訂結的方案改成宴客方案
而且是用舊方案的價錢給我們

當天真的是太謝謝饅頭爸囉!
動態紀錄中~不斷出現他衝來衝去搶畫面
還有大聲呼喊要大家擺出活潑的姿勢
我爸我媽的朋友(一群歐巴桑們)都被逗的好開心
也留下難得我爸和我媽他們久違的老同學合照
這麼好的婚攝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的啦!
已經被預約到2010囉!

饅頭爸專業攝影http://mentorx.idv.st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ay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