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有許多網友不斷來信詢問我的喜餅資訊
所以決定要好好分享我的喜餅嚕

當初婚期一定除了婚紗.飯店.新秘.婚攝趕快決定之外
那就是喜餅了
喜餅對於老爸老媽是很重要的
是要分享給親朋好友的
那當然要仔細地好好挑一挑囉
我有一群嘴很刁的試吃團(老爸老媽老妹.我和老公的同事)
一開始拿到的試吃品是白木屋和義美(剛好就在學校門口.很方便)
白木屋--->包裝很美但很貴而且被試吃團說難吃
義美--->完全沒考慮.餅乾都沒味道
剛好好姐妹.同事和表姊結婚.拿到的是紅帽.丹比和御倉屋
紅帽--->是真的很好吃.但不想跟好姐妹用一樣的(老爸愛)
丹比--->還好沒用.倒店了
御倉屋--->餅乾不錯吃.包裝也不錯.價錢很漂亮(最一開始選定的餅)
逛街時買了詩特莉的餅--->被說餅乾太甜了.可是我還是喜歡它的包裝(老媽和我愛)
所以一開始暫定就是"御倉屋"了

某天去了趟COSTCO掃了一堆餅乾準備掃墓用
其中有一包培柏莉的綜合袋--->這個很好吃
裡面有一張廣告單~有介紹許多培柏莉的禮盒
我跟老公靈機一動~說不定可以用來當喜餅唷
打了廣告單上的代理商電話
接電話剛好是babi的總經理(事後才知道XD)
她聽到我的想法有點意外
因為從來沒有人想把這禮盒當喜餅
這時她問我知不知道Walkers的餅乾
我說:知道阿~因為我爸媽前年去英國玩買了一堆Walkers餅乾回來
她才說:他們最近有推一款喜餅準備在台灣販賣.還沒有人用過
當她mail喜餅DM給我看時
哈~我馬上愛上了~這就是我的喜餅啦

趕緊列印下來回家給老爸老媽看
沒想到老媽毫不猶豫就說:就是這款啦!
但總得還是要看看實品吧
找了一天~上台北的babi公司
一進去~發現許多我愛的餅乾飲料都是babi代理的耶
來接待我的是羅小姐
她是專門負責這款喜餅的
羅小姐很阿莎力送我一盒實品回家給爸媽看(話說我連試吃都沒吃到)
還送我了一堆她們代理的餅乾飲料
實品真的很美
一大盒裡有3層.一層有6種餅乾.一包裡面有2塊超厚實的餅乾
有~蘇格蘭皇家經典薑味餅乾.蘇格蘭皇家奶油巧克力餅乾.蘇格蘭皇家燕麥餅乾
蘇格蘭皇家奶酥餅.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.蘇格蘭皇家比利時巧克力餅乾~共6種經典口味
外面用一塊玫瑰布巾包起來.用布巾的一角綁起來
會呈現出一朵美麗的三瓣花朵

一開始是訂150盒~分2次發(因為我訂結婚跟宴客差了1個多月)
沒想到宴客後又追加了50盒還發光光
親朋好友的都反應熱烈~紛紛都問說哪裡還可以買的
來列舉一下我後來聽到很誇張的(有老媽同事.同學和我朋友同事)
1.一個下午一整盒通通吃光光(厲害呀....)
2.家裡有2位女性(媽媽跟女兒.2個女兒的.阿嬤跟孫女)的在搶玫瑰布巾.問我有多的嗎?
    (我要拿來會場佈置都沒有了XD)
3.偷藏其中的口味不讓家人吃(不要這樣啦...好東西要分享)
4.宴客時隔壁聽的還想偷拿.被制止!(後來發覺算一算還是有少)
還有一些超好笑的~
這真的是我一開始沒想到的
雖然他沒有附贈一些訂婚用的6色糖或禮砲禮燭的(後來去南北貨行買超級便宜)
但我真的覺得用這款喜餅真的很值得
老爸老媽開心(超有面子的.大家都稱讚)
賓客們吃的開心
結婚就是要大家都開開心心啦!


饅頭爸幫我捕捉到客人拿到都超開心

這是kristi幫我的喜餅拍的美美照

喜餅資訊~
英屬維爾京群島商寶貝國際有限公司
 
台灣台北市北平東路三十號十四樓之一
電話: (02) 2391-8666 
傳真: (02) 2394-9598
業務:羅小姐  手機:0921-999-561
訂價:600/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ay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